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城乡教育培训网隶属于农村教育发展中心主管,由培训一处建设。农村教育发展中心培训一处是以围绕城乡待业、下岗人员开展职业能力培训,提高行业职业能力,促进就业和再就业的职能部门。城乡教育培训网响应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开展城乡下岗职工与农民工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

城乡教育培训网以服务和自律为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加快城乡各产业结构升级,推动城乡科技发展,提高城乡各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职业教育、职业技能的发展,旨在为企业提供全方面的人才服务,为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战略性保障。

城乡教育培训网坚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做好调查研究,了解城乡人才的现状,提出行业教育培训发展规划的建议,发布各行业职业教育职业培训信息;

二、负责对各行业类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工作进行协调和指导。

三 、组织开展各行业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及产品科技的研究和学术交流,评选、奖励优秀科学研究成果和论文,总结交流先进经验,并进行宣传和推广。

四、接受上级主管的委托,对城乡各行业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建议。参与对成人教育、职业教育机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评估。

五、举办培训班和研讨班,提高城乡各行业人员的思想素质、业务素质。

六、根据需要为城乡各行业各会员单位的各类人员培训提供职业教育职业培训服务,组织参加国外考察和交流活动。

七,为培训学员建立国家级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打造国家级职业教育职业培训专业人才库。

    八、编辑出版会刊、交流信息的简报、资料。

    九、承担上级主管单位、社会团体或会员单位委托的有利于城乡人才教育培训发展的各项工作。


0
打印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