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办公室:承担本中心公务活动的综合协调及接待工作。综合管理中心公文运转;负责中心有关会议组织、公文审核、文电处理工作;拟定中心的工作制度、工作计划并负责监督检查;负责领导指示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工作;负责中心的外事工作;协调各处室业务,起草综合性文稿工作。

 

财务部:依法筹集事业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合理编制中心预算,并对预算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管理;负责现金、存款的收支及管理,确保资金的安全;工作人员工资和津贴的发放,负责会计档案、会计票据及各种会计资料的管理,对中心经济活动的合法性、合理性进行监督。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力资源政策及相关管理制定,确定岗位职责和岗位设置及人员编制计划;根据岗位需求进行招聘工作,负责员工的聘任、升降职、解聘、奖罚、辞退等管理工作;制定薪酬、福利等政策,制定绩效考核的方案及工作人员培训等工作。

考试认证管理处:负责个考生信息备案,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单领取、证书核发等工作。

 

教育培训部:秉承上级单位领导精神,不断拓展培训市场、扩大培训规模、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及加强培训项目的审查、监控、评价,确保培训质量。负责培训分工与编排,根据课程设置及标准组织培训计划的制定、实施。负责教材预订和发放,督导教学,对培训老师教学工作进行量化考核,提高专家团队核心竞争力,不断深化培训改革,探索新的培训模式和教学方法,及时组织经验交流。


0
打印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