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专业

保健按摩师


项目背景

    推拿是中国传统疗法的精华,具有操作简单、见效快、治疗范围广、且安全无毒副作用等特点,越来越受到广大患者的青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经济收入的增长,人们将更加注重生活质量,更关注健康和长寿,推拿将成为一种朝阳产业。推拿技术是根据传统医学理论,简单易行、无痛苦、无毒副作用、疗效显著,是亚健康状态防治的重要手段。着重于临床实践,具有实用价值。掌握好该门技术,既可充实于己,也可受益于人。

职业前景与就业方向

    职业前景:随着我国改革开放进程的加快,随着国民物质生活水平和养生保健意识的提高,人们已不满足于有病治病的按摩方式,各类人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保健要求,社会需求大幅度上升,于此相适应,除了专业的推拿中心工作,休闲场所、疗养院、康复中心、养老院等福利机构也纷纷开设保健推拿服务,有些医院也开始增设保健推拿项目。所以推拿师的前景是十分广阔的。

按摩师培训招生对象和报名条件

    招生对象:应、往届毕业生、待业青年、下岗职工、医务工作者、家政工作人员。对推拿、保健、营养、医药、养生等相关知识爱好者。

培训目标及要求

    掌握按摩基础知识、基础手法灵活恢复运动疲劳,提高运动成绩,有效解决亚健康状态人群的不适应症。

按摩师培训对象

    中专以上学历水平的按摩保健师从业人员或有志于从事按摩保健师服务工作的人员。

培训课程内容

    阴阳、五行、脏腑  经络与腧穴 推拿基本手法 常用临床检查及调理技巧

    按摩师培训教学方式:以讲授及实操为主,观摩为辅。

 

【学习方式】:采用循环制,一次未学会,下次免费听。一次交费,一年免费听课。可先试听后交费。

【报名时间】每周一至日 8001700

【食宿安排】住宿有专人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住宿40/   食15-20/

【备    注】:培训时请携带好身份证正反面及2寸蓝底照片电子文档。


0
打印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