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2016年注册一级建造师认证

通知通告 5051 浏览

                                     关于“开展注册一级建造师考核认证”通   知

各有关单位和相关专业管理人员:

    改革开放以来,在我国建设领域内已建立了注册建筑师、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等执业资格制度。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的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特别是在施工项目经理队伍中,建立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非常必要。这项制度的建立,必将促进我国工程项目管理人员素质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我们进一步开拓国际建筑市场,更好地实施"走出去"的战略方针。

    2016年一级建造师教材、考试大纲、企业资质标准大范围变化,对通过率将会严格控制。为适应国家对建造师人才的需求,提高建造师考试通过率, 我中心受主管部门指示,特安排内部试点(内部特招)。

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53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相关要求,现就开展注册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前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对象

    建筑行业, 施工单位从事一线项目施工管理人员,施工单位企业管理人员。

    二、申报条件

     1、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初始注册执业资格;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从事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从事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研究生学历,工作满3年,从事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5、无国家承认学历、专业不对、年满30周岁不具备申报条件( 可安排代报名)。

     三、收费标准
    注册一级建造师:28000元(含报名审核、考试等所有费用,考过付费)。

     班型安排:1.普通班3800元(含教材、课件、复习圈画)

               2.精品班4500元(含教材、课件、考点圈画、练习题、考前模拟卷)

               3.vip通过班6800元(含教材、精准考点圈画、精品练习题、考前模拟卷、赠送通关宝典一套)

 

     四、审核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一寸蓝底照片、最高学历证明、工作年限证明(加盖公章)、职称证书。

     2、业绩证明材料(加盖公章),附带相关证明。

     3、获得建筑建设行业相关奖项请提供相关证明。

     4、以上材料均已电子版扫描件形式发送。

      五 、申报流程

     1、经过审核通过人员,先期支付8000元手续费(含报名费、鉴定费、材料费)未通过人员不需支付。

     2、我中心统一安排报名(必须本人参加考试)。

     3、考试通过后首先在建设厅公示个人成绩。

     4、查询信息确认无误后付清尾款。

     5、按国家规定期限在建设部备案公示,下发(资格证和注册证,执业印章)两证一章。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七日


0
打印

其他文章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