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2月26日,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新闻中心 5237 浏览

12月26日,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副院长鹿琳、生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龚雪梅受邀参加了成立大会。

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江苏省政府副省长曹卫星共同为集团揭牌,袁隆平院士为集团的成立发来贺信。教育部职成司司长葛道凯、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中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成员单位等近200名代表参会。

    集团成立大会上,张桃林要求职教集团要面向产业、面向市场、面向未来,要办成理念先进、质量一流,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农业职教体系新典范。他希望集团要服务现代农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发挥好服务平台作用,整合优势资源,服务于农业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和农业可持续发展;要加强校企合作,努力打造农业职教品牌,坚定不移地推进集团化办学。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加强法规建设,加大投入力度,鼓励企业、产业和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职教。

    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是以服务现代农业发展为宗旨,以涉农专业为纽带,在农业部、教育部的指导下,由骨干院校和骨干企业共同牵头,相关行业协会、企业、高职院校、培训机构和农业科研院所等多方参与,以实现资源共享、校企合作、构建中国农业职业教育体系为目的,以产学研一体化为途径,在自愿、协作的基础上形成的非独立法人组织。


0
打印

其他文章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