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中心与中国国家培训网达成职业培训战略合作关系

新闻中心 7262 浏览

                             我中心与中国国家培训网达成职业培训战略合作关系

经过多次协商我中心于2017年2月21日与中国国家培训网关于开展职业教育职业培训事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总体要求,响应国家大力开展现代职业教育政策。中国城乡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全国专业人才职业教育职业培训工程(以下简称“工程”)成立“全国专业人才职业教育职业培训工程”办公室,发放“全国职业教育职业培训专业人才库”证书。

对于参加本工程培训的学员由中国国家培训网向学员提供培训合格证明,该培训合格证明以中国城乡教育培训中心颁发证书其中一张内页的方式提供给学员。学员凭由中国国家培训网颁发培训合格证明加入中国城乡教育培训中心职业教育职业培训专业人才库。

我中心和中国国家培训网共同做好职业教育职业培训专业人才培训和入库的工作。

                                                                                 中心办公室

                                                                                 2017221


0
打印

其他文章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