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利用我中心证书办理假冒“金牌”月嫂的声明

新闻中心 12897 浏览

    近日市场上出现了,假冒我中心职业能力证书(红色封皮),附带一张黄色塑封卡“金牌月嫂”专业的证书。

    我中心郑重声明,我中心对于月嫂专业的职业能力培训只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并没有所谓的‘金牌' 这个等级,我中心的证书单独发放并没有附带一张塑封卡,特此告知。

    希望广大学员认真辨认自己的证书,发现疑问及时向我们举报,我们将追究对于假冒我中心证书颁发所谓的“金牌”月嫂证书的法律责任。



                                                   中心办公室

                                                   2017年7月8日


0
打印

其他文章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