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声明

新闻中心 5940 浏览

声       明

       自中国城乡教育培训中心和中国国家培训网于2017年启动专业技能培训工作以来,使众多受训者掌握了相应的专业技能、提升了就业创业能力,促进了相关行业技能的推广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及行业口碑。但随着项目规模的增长及社会关注度的提高,我中心发现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夸大、虚假宣传的情况,个别机构及个人甚至不明动机的发布一些与教培网、国培网毫无关系的虚假信息。针对这一问题,我中心在此发表声明如下:

    1.我中心蓝本证书在中国城乡教育培训中心和中国国家培训网两个事业单位官网首页均可查询,本证书作为持有人职业能力入库的证书,可供用人单位参考,或作为用人单位录用提拔晋升人员的参考依据,而非职业(执业)资格证书。

    2.任何机构及个人即日起必须停止一切形式的虚假宣传,一经发现将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心办公室                                                                              2018年7月23日


0
打印

其他文章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