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江苏—荷兰职业教育跟岗培训项目启动

交流合作 3913 浏览

中国江苏网6月2日讯 5月30日上午,江苏-荷兰职业教育跟岗培训项目开幕式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荷兰驻上海领馆总领事安尼克?爱德玛、荷兰职业教育协会国际处处长曼夫德?波清、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调研员俞晓楠、江苏经贸学院院长薛茂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中荷两国22所院校代表参加活动。

  江苏经贸学院院长薛茂云首先对中荷院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其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和国际合作交流开展情况,表达了拓宽中荷合作领域,借鉴荷兰职业教育先进经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意愿。

  丁晓昌副厅长介绍了江苏—荷兰职业教育跟岗培训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共持续9天,荷兰11所院校与江苏院校开展一对一深度交流。丁晓昌副厅长希望江苏对接院校充分展示办学特色,周到安排各项活动,积极开展交流对话,认真学习借鉴荷兰职业教育理念、做法和经验,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中荷教育交流的典范。

荷兰驻上海领馆总领事安尼克?爱德玛女士回顾了荷兰和江苏双方签署项目谅解备忘录的过程,肯定了项目在提升中荷职业教育水平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还提出了2017年在荷兰进一步开展项目第二阶段的计划。

  曼夫德·波清认为,职业教育是劳动力市场与学校之间的润滑剂,当前职业教育领域国际合作元素越来越多,中荷双方开展的项目将很好地适应劳动力市场日益国际化的趋势。

  根据项目安排,开幕式后荷兰院校代表将分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等11所院校,在农业与园艺学、创意产业与信息通信技术、健康与医疗、酒店管理与旅游四大领域进行跟岗培训。 

0
打印

其他文章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