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芬兰将全面改革职业教育与培训体系

交流合作 3938 浏览

据欧盟职业培训发展中心网站消息,芬兰职业教育与培训改革将结合职业教育与培训的指导和融资系统的特点,以满足未来职业技能的需求。改革旨在提高职业教育与培训的社会地位,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和各方面素质均衡的人才,使他们掌握未来生活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在保持现有的各种教育途径的同时,此次改革将对资金体系和结构进行更新。保留进一步研究的资格和确保区域性综合教育网络是改革的一个重要方面,它的目的是加强教育机构与生活之间的联系,消除不必要的教育重叠。

  此次改革的重点是以客户为导向的培训理念,职业教育与培训要依据市场的需求来进行设计,改革的目标就是要提升学生在工作中的学习能力,使其参加为期一年的培训计划。学徒培训将会通过雇主的行政和经济负担来进行改革。

  同时,芬兰职业教育与培训的融资和相关法律将被精简。目前涉及职业教育与培训内容都分散在各个不同法律文件中,此次改革将统一立法。


0
打印

其他文章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