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城乡教育培训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德职业教育培训巨头拟在深圳设立总部

交流合作 4032 浏览

 在近日举行的第八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上,中德在职业教育方面签署了价值上亿元的合作协议。

    据悉,中德科尔平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作为本届论坛上现场签约的重大项目之一,将由拥有175年历史的德国科尔平职业教育集团、德国高等教育有限公司与深圳中南人力资源集团合作成立,将为未来中德合作在华开展应用技术型人才双元制培训、工业4.0引入培训打开新窗口。

    德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双元制职业教育,被誉为“德国经济腾飞的秘密武器”,其模式是校企合作共建的办学制度,即由企业和学校共同担负培养人才的任务,按照企业对人才的要求组织教学和岗位培训。

    该项目首先将于四川省启动,先期已与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意向协议,同时与广元市达成了合作意向。未来中德科尔平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将在深圳市设立总部,德国方面前期将投资8000万元至1亿元人民币,在深圳市龙岗区建立科尔平中国总部培训中心及德国工业4.0应用展示中心。双方合作未来共同逐步追加1亿~2亿元投资,在中国各省建立27个科尔平培训分中心,就地用双元制培养符合当地制造和转型发展的复合型技术人才。


0
打印

其他文章

通知通告

新闻中心

教材展示

    早教师...

    公文管理教程...

    电子商务基础教...

    家政服务与管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

Copyright©2018-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 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地址:农业部西四机关办公楼301-305
京ICP备11021980号-9